省儿保滨江院区新增大型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7-12-02 18:19:56 星期六   

    

该停车场与省儿保滨江院区门诊楼隔路相望

    省儿保滨江院区附近新增了一个大型停车场,今年9月起正式投入使用。

    这个停车场位置非常好找,就在滨盛路和儿康路交叉口。整个停车场占地约2万平方米,出入口都在滨盛路上,有两条通道,进出不会很拥挤。从滨盛路由东往西去,就会看到一块很明显的“省儿保北临时停车场”的入口指示牌。停好车,过滨盛路,到医院门诊大门也就200米左右的距离。

    其实全院区向社会开放的泊位有900个,但是依然不够用,爆满排队一等就要一个多小时。医院里停不进车,着急看病的家长就只能把车子停在医院附近的滨盛路、平乐路、信诚路道边上,因此还导致了道路拥堵。

    停车场共有546个停车泊位,停车场设置进出口共四个,与省儿保滨江院区门诊楼隔路相望。

    收费按二级区域设置,即4元/小时,停车1小时内免费。今后,停车场还将统一纳入滨江区公共停车场智慧停车APP平台,方便市民查询车位空余情况。另外,新停车场配备了10%充电桩,未来可对电动车辆提供充电服务。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