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进奥体博览城 展望未来五年城市发展蓝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8 17:34:29 星期三   
 
 
杭州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项目副主任工程师汪进接受杭州网采访 

杭州网讯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建构伟大中国梦的重要历史节点,同样也是杭州回顾过去五年成就,展望未来愿景的重要平台。站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节点,杭州奥体博览城正谱写着一曲高昂的建设赞歌。

位于杭州钱塘江南岸的奥体博览城,是杭州市“十二五”城市建设发展的工程,也是杭州发展蓝图的重要坐标。奥体博览城规划总面积583.89公顷,五年后这里将成为亚运会的“主战场”。

杭州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项目副主任工程师汪进表示,作为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的“亮点工程”,眼下的奥体博览城,正蓄势待发,到2018年,网球中心将和主体育馆一起,在七甲河一侧拔地而起,2019年,含六千座的体育游泳馆将基本建成,2022年,“杭州之门”双塔将巍然屹立,成为钱江之畔又一标志性建筑物。

杭州奥体博览城建设的长期目标,是打造成具有时代特征、杭州特色和钱江特点的城市综合体。汪进说:“未来,这里将不仅是体育赛事的最佳举办地,同时也是广大市民们休闲运动的舒适场所。”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汪进说,杭州奥体博览城的广大的设计者和建设者将更加坚定信念,在奥体博览城这张美好的蓝图上,构筑属于他们的中国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曹青青/文 胡坚伟/图视频  编辑:徐洁 陈焕 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