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进十九大纪念邮票发行现场 杭州元素受热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8 19:32:15 星期三   

 
 
 
队伍排到了百米开外

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首次登上国家名片。

老杭州人徐鹤鸣是一位资深集邮爱好者。

杭州网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正式发行。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图案内容分别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小型张内容为筑梦。尤其是小型张,更印有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这也是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第一次登上国家名片。

纪念邮票上午8点开始发售。上午7点半,记者来到位于城站的杭州集邮专卖店,人群已经排起了长龙,队伍起码有100多米长。

老杭州人徐鹤鸣是一位资深集邮爱好者,徐老告诉记者,能有杭州元素登上纪念邮票,非常振奋,“这几年来人民的幸福感有了大幅度提升,十九大召开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作为一名杭州人,目睹了杭州城市的快速发展,感到非常自豪!”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申屠泽楠  编辑:徐文杰 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