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近专注医学技术创新的“白求恩奖章”获得者姚玉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8 19:55:35 星期三   

 

杭州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

从许许多多的杭州人身上,我们都能解读出八个字:赤子仁心,无愧时代。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姚玉峰就是其中之一。他20多年来“深掘一口井”,致力于眼科角膜移植的创新性研究,独创“姚氏法角膜移植术”,先后诊治超过30万例眼科病人,让近3万人重见光明,曾荣获全国卫生行业最高荣誉奖——“白求恩纪念奖章”。

“作为一个党员,我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誓言,牢记作为一个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并把这种使命和责任融化到自己的工作当中,体现党员的积极向上的形象。” 姚玉峰说,“我希望在党的十九大政策方针的指引下,我们中国的医疗事业也趁着这个东风,能够迈上一个更加辉煌的台阶;未来的五年,希望有更多的医疗拔尖人才能够脱颖而出,使我们整个的医疗队伍能够更加壮大,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徐文杰 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