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近优秀人民警察蒋定军: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 鼓舞人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8 21:23:10 星期三   

 
 
蒋定军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
 
 
蒋定军说,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杭州网讯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后,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杭州西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蒋定军的体会是: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蒋定军说:“我会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带到基层交警实际执法和管理工作中去,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些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尤其是道路交通,不仅在推进城市国际化的进程中发挥着先行官的作用,更走出了杭州的“特色”。

在刚刚结束的2017云栖大会上,“城市数据大脑”正式上线。这是杭州政府部门与阿里巴巴等企业通力合作的成果,蒋定军说,这个智慧的大脑不仅能缓解交通拥堵状况,还可以在第一时间自动发现偶发性的交通事件,为百姓出行带去更多的便利。

作为一名天天面对着人流、车流的交通管理者,蒋定军感慨良多。“这些年,文明让行使得杭州的斑马线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一张闪亮的金名片。它不仅折射出了交通参与者的素质,也折射出这座城市的文明程度。相信在杭城老百姓的努力下,在我们交通管理者的努力下,这张金名片会更加熠熠生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陈浩鼎  编辑:徐洁 陈焕 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