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总经理王兴成:地方网媒团结携手共谋发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12:54:07 星期四   

“原来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现在看来,杭州不仅是自然风光的美丽天堂,还是电商的创新天堂。”这是济南舜网总经理王兴成参加此次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对杭州这座城市的最新印象。

G20峰会以后,杭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是市民的精神面貌,还是城市的整体格局,在王兴成眼里,当下的杭州已然和他在十几年前甚至几年前见过的大不相同了。

“城市交通是一座城市文明素质的最重要体现。”对于杭州公交司机斑马线前让行的文明之举,王兴成连连点赞,他表示,这在全国都是独一无二的,非常值得其他城市学习。

作为在地方城市网站工作十余年的亲历者和领导者,王兴成坦言,现如今地方网站的发展正处于瓶颈阶段,有机遇同时也存在挑战,需要地方网媒相互“抱团取暖”的时候到了。

“希望我们兄弟网媒加强团结协作,彼此之间多多走动,分享经验与做法,携起手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对于全国网媒杭州行活动,王兴成十分支持,并且希望通过此次媒体杭州行可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网媒交流分享,将好的经验传播出去,汲取进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曹青青 摄影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