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新闻网总编辑丁勤:全国网媒相互借力共同转型发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16:36:58 星期四   

  

荆州新闻网总编丁勤接受杭州网采访

    杭州网讯 荆州新闻网总编丁勤,去年也出席了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的活动,虽然工作忙碌,但她还是抽空再次来到杭州。

    “杭州这座城市确实是一座有文化内涵的城市、她极具魅力,一直吸引着我。”丁勤说这次来杭,她希望更加深入了解杭州,与全国媒体一道,将杭州城市对外宣传做得更好。

    作为本次网络文化节承办单位,杭州网获得了丁勤的肯定。她说:“杭州这座城市的整个宣传工作,做得很出色,杭州网在这当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而且杭州网对杭州城市宣传的工作方法、经验,在整个城市网盟会员单位里面,起了很大的标杆作用,一直起着积极的影响,是城市宣传做得非常成功而且非常细致的一个网络媒体。”她觉得,杭州网就是地方新闻网站与城市共生长的好案例。

    对于地方新闻网站对所在城市的宣传经验及建议,丁勤觉得这次网络文化节的活动,就是一种经验的相互交流,在交流中她也感受到,如今城市新闻网站也慢慢地成为了传统媒体的类型,所以很多新闻网站都在面临网络媒体的转型,特别是网络媒体无线端的发展,给网络媒体提出了很多新的要求,所以在这一阶段,全国的网络媒体更加需要相互借力,尤其是思维和思路的相互借鉴、沟通。而网络文化节这样的平台搭建,对全国网络媒体的发展,都会提供很多的可鉴之处。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洪明思文 李建刚摄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