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加油!全国学生运动会浙江代表团出征
发布时间:2017-08-19 06:36:26 星期六   

    本报讯 昨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浙江代表团的出征仪式,在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举行。

    浙江省代表团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共青团浙江省委联合组建,成员来自全省20所高校和56所中学,浙江省学生体育代表团共553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将代表全省400多万大、中学生,参加田径、篮球、排球、足球、游泳、武术、健美操、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等10个项目的角逐。

    浙江省代表团的组建和参赛工作中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坚持育人宗旨,始终坚持全国学生运动会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二是普及提高并举,以选拔组建全国学生运动会参赛代表队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三是坚持办赛和参赛两手抓,两手硬。

    奥运冠军周苏红为运动队授旗。

    此次出征将展现我省学生的竞技体育水平和风采,也是对我省积极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浙江队,加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