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运动会孙杨傅园慧赛事 相关门票停止对公众发放
发布时间:2017-09-07 07:08:35 星期四   

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速递

稍后,大赛官网将作详细解释

昨天,记者从浙江财经大学赛区联系人黄建华处了解到,本届赛会财经大学游泳赛区在经过紧急磋商后决定,停止向外界发放大学组游泳决赛阶段的入场门票,而这一阶段,是公众近距离观看孙杨、傅园慧回杭比赛的唯一机会。

在本届杭州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孙杨和傅园慧参加的大学组游泳赛事,是公众最为关心的比赛项目。这一赛事的承办地被放在浙江财经学院游泳馆举行。虽然这一场馆的硬件条件一流,但毕竟是大学内部游泳馆,即便增设临时看台,容纳观众总量也不超过800个,而如果扣除现场的工作人员、媒体席、现场观战的各参赛队员和教练等等,每场比赛真正留给观众的座位不超过300个。

此前,财经大学赛区曾开放领票渠道——社会观众可以提前数天预约,并到指定地点领取游泳比赛的门票,这一部分预约门票涉及的比赛包括中学组预赛、决赛以及大学组预赛。而有孙杨、傅园慧出场的大学组决赛阶段门票(9月10日-12日晚间),组委会一直没有敲定合适的处理办法与发放途径。

9月6日中午,赛区就此事举行磋商会议,为避免出现人流较大所引起的安全隐患,以及人多票少极有可能出现的黄牛炒票等不法行为,最终决定,不向公众发放这一批次门票。

另据记者了解,浙江财经大学或将采取其他方式,来满足大量游泳爱好者观战孙杨、傅园慧比赛的需求。黄建华则表示,有关事项详情,大赛官网会在稍晚些时候进行公示和详细解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