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赛果:浙江包揽网球5金 谢震业再破200米赛会纪录
发布时间:2017-09-14 10:29:09 星期四   

  9月13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进入第10比赛日,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进行了部分比赛。大学组共产生50枚金牌,中学组共产生5枚金牌。

  各项比赛的结果如何?金牌和奖牌花落谁家?来看今天的决赛赛果。

    在大学乙组男子200米决赛中,浙江代表队的谢震业以20秒39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原纪录为20秒42。

    在大学乙组女子撑杆跳决赛中,浙江代表队的任梦茜以4米45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原纪录为4米31。

    浙江代表队的徐惠琴同样打破赛会纪录,成绩为4米40。

    在大学乙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代表队施扬以22秒39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原纪录为22秒86。

    上海代表队的余贺新,广东代表队的赵先建同样打破纪录。

    在大学乙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广东代表队的刘湘以24秒57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原纪录为25秒39。

来源: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作者:   编辑:余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