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贯彻党代会 迎接十九大>地方新闻>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16 20:02:02 星期五

    杭州网讯 6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徐立毅传达,马晓晖等市委常委出席,于跃敏、潘家玮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列席。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新一轮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传达学习到位,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我们要按照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和“六个浙江”“四个强省”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改革定力,不断强化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紧紧抓住“后峰会、前亚运”的重大历史机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 不断厚植创新活力之城、历史文化名城、生态文明之都和东方品质之城特色,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在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更好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更加有为地扛起省会城市的应有担当。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要全面落实创新强省和人才强省导向,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改革强省导向,坚定不移打好以“最多跑一次”为龙头的改革组合拳;落实开放强省导向,坚定不移加快城市国际化;对接“大湾区”建设,坚定不移实施拥江发展战略;对接“大花园”建设,坚定不移深化美丽中国样本建设;对接“大都市区”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协同发展。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当前狠抓工业经济、有效投资、招商引资、重点改革、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六场硬仗”,办好民生实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确保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必须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围绕建设清廉浙江的目标,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各环节,强化提升政治能力,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全力打造铁军排头兵,深化廉洁杭州建设,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党员模范带动、干部清正廉洁、社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副市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各单位和各区、县(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州日报记者 吕毅 记者 徐可    编辑:张一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