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贯彻党代会 迎接十九大>视频报道>
我省宣传文化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1 15:23:46 星期二

    核心提示:今天(3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今天(3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学习,突出抓好理论阐释和重大课题研究,突出抓好理论宣讲宣传活动。做深“7•26”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报道,做亮“贯彻党代会迎接十九大”主题报道,做好经济宣传和社会热点引导,做足对外宣传。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要加紧“热”起来,重点文艺作品要加快“推”出来,群众文化活动要进一步“动”起来,社会文明风尚要更加“兴”起来。唱响网上主旋律,守好网上主阵地,打好网上主动仗。加强风险预判处置,持续净化舆论环境,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确保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扎实有力推进。

来源:新蓝网    作者:    编辑:张一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