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贯彻党代会 迎接十九大>地方新闻>
【八八战略新征程】乐清打造“智能制造+”培育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7-09-27 14:37:46 星期三

    核心提示:温州乐清市通过搭建产业平台,以“智能制造+”为抓手,推进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

    温州乐清市通过搭建产业平台,以“智能制造+”为抓手,推进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

乐清智能装备产业园

打造科技创新平台体系

在今年7月正式投用的乐清市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园区里,已有6家企业入驻,都是当地的高新技术企业。园区内企业不仅能享受到比市场价低一半的租金,还可以随时得到浙大专家团队的技术指导。温州汉桥科技有限公司是入驻的企业之一,总经理徐友波说:“这边提供给我们3000多的场地,对于我们来说正好有一个施展的空间,所以今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今年,乐清以着力搭建智能装备、智慧小镇、智能电气小镇等科技创新平台,推进智能制造集聚集约发展。截止今年8月,全市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增速都超过9%。

乐清市科技局局长管国强说:“乐清正加快打造科技创新平台体系,集聚创新元素,推动更多的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乐清的传统优势产业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

来源:新蓝网    作者:    编辑:张一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