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扛起科技教育强国使命
发布时间:2017-10-19 10:58:08 星期四   

浙江大学在安排好正常工作、教学的同时,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为方便师生收看,学校在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和海宁国际校区都设立了集中收看点,校园内外,线上线下,数千名师生在不同场所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作为列席代表有幸在现场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他深感振奋和自豪。他说,高校是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大学,高校党委肩负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必须牢牢坚持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十九大代表、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说,作为高等教育的代表,我们必将坚定不移地按照党中央要求和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毅然扛起科技强国和教育强国的历史使命,加快推进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一流卓越的研究生教育、一流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构建一流的学术创新生态系统,实施全球开放发展战略,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卢军霞 记者 方秀芬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