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乘十九大东风再创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7-10-19 10:58:45 星期四   

身着统一的服装,胸前佩戴党徽——昨天上午,娃哈哈近600名党员职工汇聚一堂,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自始至终认真地观看,并不时记下笔记。

“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壮丽的发展前景,让我倍感振奋。娃哈哈作为我国民族饮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有能力、也有责任在我国经济腾飞、民族崛起、国家富强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宗庆后在收看开幕会后表示,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公司创业三十周年为新的起点,再创新的辉煌。今后娃哈哈将继续立足饮料行业,不断做强做大,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菌种技术以及中医食疗理论等,开发出更多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创新型产品,推动饮料产品从“安全”向“健康”方向发展。同时,积极响应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号召,向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新兴领域进军,并筹备国际科创小镇项目,投资建设人工智能技术联合研究院,建立创新成果与产业无缝对接转化的应用机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娃哈哈注入新的内涵。

宗庆后说,十八大以来,中央花大力气解决了正党风、抓廉政等一系列上层建筑中制约经济发展的问题,最近又发布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十九大报告再次强调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方位地为经济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氛围和社会环境,让企业家们对十九大以后我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峰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