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坚定做强做优国有企业
发布时间:2017-10-19 10:59:31 星期四   

昨日早上8点50分,杭氧集团的会议室里就坐满了人,大家都等着9点准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

杭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公司订单特别多,目前各基层单位生产任务十分繁忙。为了保证收看十九大召开盛况,许多单位早早地安排好工作,把能够放下手中工作的党员集中起来,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收看开幕会。对一时因工作走不开的党员,则安排把电视大屏放到车间现场,在中午就餐时间组织收看录像回放。”

杭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明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十九大报告后感慨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成就是开创性的、全方位的。这五年中,杭氧也有许多新的突破,今年8月,杭氧为神华宁煤集团有限公司400万吨煤制油项目研制的六套100000m3/h空分设备开车成功,主要指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充分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力量,这是杭氧人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听了报告,更加坚定了对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发展现代装备制造业的信心和决心。国有企业必须坚定发展自信,抓好党建,在市场经济大潮中锤炼自我,在深化改革中完善自我,保持基业长青。

据了解,此次杭氧共在20个单位设立分会场,实时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庄郑悦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