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门:做好生态“保护文章”
发布时间:2017-10-19 11:00:28 星期四   

昨日上午9点,湘湖旅游度假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大会报告。

根据报告中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结合湘湖旅游景区的自身特色,湘湖景区工作人员潘齐凯表示,作为一名旅游服务行业的从业者,通过学习,对于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他表示,湘湖景区正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需要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阻力,鼓足干劲,做好“保护文章”,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同时也要大力发掘湘湖的历史文化,并进行传承和保护,让环境更加宁静、和谐、美丽,提升旅游景区的文化内涵和旅游品质。

据悉,包括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在内的杭州旅游景区(景点),以及楼外楼、湖畔居茶楼、雷迪森龙井庄园等餐饮单位均组织了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