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杭州市上城区委书记陈瑾:十九大精神为上城新时代的发展指明目标和方向
发布时间:2017-11-22 10:14:49 星期三   

奔竞新时代 逐梦弄潮儿

我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书记 陈瑾)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十九大精神为上城新时代的发展指明目标和方向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对上城来说,随着近年来城市化进程逐渐加快,人民群众追求更高质量和层次的生活品质的愿望也日益迫切。

赵一德书记在全市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发展的整体性、协调性、可持续性。”这为上城新时代的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上城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湾区”“钱塘江金融港湾”“拥江发展”等中央和省市重大战略,全力争做“创新转型、文化传承、生活品质、社会治理”四个标杆区,加快改善民生福祉、增进社会公平,不断满足上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一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