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司街道今年“征迁清零”项目23个 回迁安置预计12月前分房到户
发布时间:2017-08-07 11:00:30 星期一   

    

永和村的安置房

    杭州网讯 乔司街道是临平新城南大门接轨杭州主城的“桥头堡”。近日,乔司街道再次举行“双迁清零”工作推进会,从8月1日起,街道在完成永和村1、2组和吴家区块8个组评估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投入三角区块“全征全迁”入户评估工作。

   根据区政府的统筹安排,2017年乔司街道涉及“征迁清零”项目有23个,包括永和村1、2组征迁、吴家村全征全迁、三角村全征全迁等项目,累计需征迁农户1154户,征收集体土地4990亩,征收企业146家。

     据悉,乔司街道“回迁安置清零”工作涉及3个项目,共需回迁安置1536户。

     自6月份以来,乔司街道围绕今年“双迁清零”目标任务,全体征迁干部走村入户,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取得了百姓的理解和支持。

    截至目前,街道已完成永和村1、2组区块65户农户和吴家村一期区块4个组229户农户的评估任务,现已全面启动吴家村二期4个组208户农户的评估工作。

    据了解,乔司街道吴家村一期区块涉及永玄路征迁项目,需征迁吴家村7、9、10组部分农户和7、8、9、10组部分土地的征收。后因“美丽公路”(东湖快速路)建设及城中村改造需要,经区政府专题研究,决定吴家村从原有线形项目征迁调整为剩余8个组(4、5、6、7、8、9、10、12组)的全征全迁。目前,吴家村一期区块7、8、9、10四个组入户评估工作已完成,现启动吴家二期区块4、5、6、12四个组的入户走访、评估工作。

    同时,三角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全征全迁,需征迁剩余1、3、10-17组共计649户农户,征收集体土地2834亩。目前,三角村已召开征迁动员大会,计划8月份开始农户走访及进场评估。

    今年,乔司街道还将加快“回迁安置清零”工作,共涉及回迁安置项目3个,涵盖良熟、永西、和睦桥、方桥、永和、胜稼6个村,共需回迁安置1536户,计划分别于今年11月、12月分房到户。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