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奋力开启杭州组织工作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02-21 14:03:48 星期二   

日前,杭州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仲灿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圆满完成县乡换届,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干部教育管理、人才建设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综合成效,组织工作站上新起点,迈上新台阶。

张仲灿要求,新的一年,杭州组织系统要强化传承创新,以稳中求进的步调开启新征程,做到聚力中心大局重担当、严抓干部工作重规范、夯实基层组织重全面、统筹人才工作重创新、加强自身建设重严实,实现稳中求进、稳中向好。要把握大局大势,以更为宽广的视野开启新征程,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大力扛起勇立潮头的重大使命,不断强化融合创新的系统思维。要聚焦主职主业,以担当作为的实绩开启新征程,从严抓好领导班子换届、强化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巩固党建引领发展成果、聚力打造全国领先人才高地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运用有效载体,以精准科学的举措开启新征程,积极开展“三提一争”主题活动,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双领联动、双网融合”,深入实施国企党建“强根固魂”工程,构建“互联网+”智慧人才运行体系。要注重文化引领,以优秀的政治生态开启新征程,深刻领悟党内政治文化丰富内涵,滋养引领杭州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带头涵养组织系统优秀政治文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