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参加第十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在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17-02-26 10:09:43 星期日   

昨日上午,赵一德同志来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十四代表团驻地参加分组讨论,与市直机关的党代表一起审议十一届市委报告。

分组审议现场,党代表杨钊、钱美仙、徐小林、戚建国、娄传永、叶水泉、黄晓虹及列席人员沈者寿先后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令人鼓舞,描绘蓝图催人奋进,谋划发展富于创新,是一个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引领发展、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符合杭州的实际,反映了人民的期盼,必将成为指导杭州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

赵一德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说,过去的五年,是杭州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较好地完成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其中离不开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杭州建设世界名城的新征程。我们要准确把握历史方位,顺应发展潮流,以此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赵一德说,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更强的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力弘扬G20服务精神,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担当,以夙夜在公、臻于至善的作风,马上行动起来,迅速落实下去,充分发挥参谋、协调、指导和督查作用,当好全市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领头雁。

赵一德强调,要在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推进城市国际化能力、提高专业素养、提高克难攻坚能力,争当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要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上下功夫,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投融资、招商引资、产业平台建设等体制机制改革,以改革攻坚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发展提供持续动力。要在转变职能、改进服务上下功夫,结合即将开展的“百千万”工程,切实提升服务效能,更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确保实现“最多跑一次”目标。要在实干至上、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着力打好“六场硬仗”,深入实施市民素质提升工程,为推动杭州高起点上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下午,赵一德继续参加第九代表团活动,审议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余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