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有话说:让杭州更具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7-02-26 10:34:47 星期日   

党代表正在审议报告。记者 王毅 摄

一座城市的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高低,跟政府实施的政策密不可分。杭州曾连续十年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荣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杭州将对照“美丽中国”样本、生态文明之都、“两美浙江”示范区、世界名城建设等目标,以提升人民幸福感为落脚点,翻篇归零再出发。

杭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张鸿斌:作为环保部门的一员,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对照“美丽中国”样本、生态文明之都、“两美浙江”示范区、世界名城建设等目标,力争全面消除劣Ⅴ类河道水质,绝不把污泥浊水、灰霾臭气带入高水平全面小康。

拱宸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胡卫波:健康是一切的基础,作为一名来自拱墅基层医疗机构的代表,我将身体力行,团结号召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党员群众,把老百姓对健康服务的需求记在心里,落在实处,切切实实发挥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健康守门人作用,做实做优医养护一体化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加快推进智慧医疗,为杭州世界名城建设提供我们卫生人的积极努力。

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谢国民:我们要以国际视野、一流标准编制好各类规划,提升城市功能,做到城市项目精品化,重要城市功能区域景观化,特别是环境提升,扎实推进劣V水剿灭、老旧小区改造、危旧房整治等项目,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

淳安县枫树岭镇汤燕君:我们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村促乡、富民强镇,推进“下姜当示范、整镇大提升”,努力实现“党建示范、富丽典范”的目标。

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王亚芳:报告中提到的“让全市老年人享有更幸福的晚年生活”令人鼓舞,我结合自身工作,将更加关注社区老年群众的生活,建议多发展社会公益组织,探索抱团养老模式。

余杭区临平街道工农新村社区沈娟娟:报告提到今年五年要“让全市人民享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好的教育、更健康的生活和更幸福的晚年生活”,这给了我们老百姓一个实实在在的承诺,让我们对未来更为憧憬,也更有信心。

浙江省盲人学校李伟儿:作为杭州这座城市的普通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看到报告中关于统筹推进各项民生事业的举措,尤其是“七个更”道出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心声和美好心愿,让人感觉非常暖心。

拱墅区市容环卫汽车场徐俊昌代表:作为一名普通汽修工人,能参加市党代会,我感到很荣幸也很激动。我将立足我的本职工作,不断加强新技术、新方法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市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郑丽娜 俞连明 赵芳洲 整理   编辑:余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