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7 07:21:34 星期一   

赵一德主持 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和副总监票人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举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和副总监票人名单。记者 郑承锋 摄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举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和副总监票人名单。记者 郑承锋 摄

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赵一德、徐立毅、许勤华、翁卫军、张仲灿、佟桂莉、潘方敏、马晓晖、叶寒冰、陈擎苍。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由赵一德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577名,因事因病请假代表8名,实到代表569名。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和副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后,以各代表团为单位,分别对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预选。

今天上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进行正式选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