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生态文明之都、东方品质之城 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7-02-27 09:17:14 星期一   

党代会报告提出,生态是建设世界名城的本底。必须顺应生态文明新时代,在统筹上下功夫,在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上求突破,努力把杭州建设成为颜值高、气质好、国际范的生态文明之都。要统筹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努力让杭州的水更清、天更蓝、土更净、城乡环境更洁美。共享是建设世界名城的根本目的。必须统筹各项民生社会事业,着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把杭州建设成为共治共管、共建共享的东方品质之城。

淳安县政府董毓民代表:淳安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为杭州“颜值”担当,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之路,着力打造“五个千岛湖”产业品牌,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建设贡献智慧、素材。

市运河集团高小辉代表:报告提出打造“世界遗产部落”概念,对于厚植历史文化名城特色具有深远意义,要发挥“双世遗”综合带动效应,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更好展示历史文化名城魅力。

西湖电子集团章国经代表: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就是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西湖电子集团将加快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争做行业发展“弄潮儿”,为城市大气质量改善作出自己的贡献。

临安市湍口镇陶国英代表:湍口作为临安西南部的一个乡镇,这几年发展非常迅速。下一步,我们将在特色小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持续发力,将湍口温泉小镇营造得更加美丽、产业发展得更加兴旺。

建德市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王素娟代表:要通过完善教师调动政策、提高农村教师待遇、建立预备教师资源库,解决好农村一线优秀教师向城区“流失”问题,农村学校中层干部和班主任“津贴”问题,二胎政策背景下女教师请假的“代课”问题。

桐庐县第二人民医院马建忠代表:桐庐的山水、美食、人文都是宝贵的财富。要更好地发挥桐庐人的智慧和创造力,打造最美桐庐。要进一步加强区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实现区县医院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裘国兴代表:我们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制定好度假区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做到全域城市化、全域景区化、湖城一体化、产业高端化,争创发展示范区。

上城区风景旅游局薛迓冰代表:报告提出要建设国际重要旅游休闲中心,上城拥有丰富的旅游服务资源,我们将以旅游项目国际化为载体,着力打造全域化景区和文化旅游产业链,建设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用旅游管理国际化保障推进杭州旅游国际化。

浙江老年关怀医院申罗英代表:今后五年,我们将逐步形成分级诊疗体系,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让拱墅成为医疗国际化的品牌和排头兵。同时,作为一名市党代表、一名市劳模,我会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专心干事业,让每一个拱墅的老人都能在拱墅感受到健康和幸福。

杭州康恩贝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徐春玲代表:康恩贝作为杭州的医药企业,将积极对接政策,抢占发展先机,助推“杭州制造”向“杭州智造”跨越,进一步推动杭州医药产业走向国际市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连明 齐航 何去非 整理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