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办公厅 以浓厚氛围抓学习 以铁军精神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7-03-01 09:52:56 星期三   

2月2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赵一德书记代表中共杭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市政府办公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宣传到位、领会精神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作为政府枢纽部门,市政府办公厅要在“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新征程中的肩负责任担当,更好地发挥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查落实、综合保障等职能作用,为全市政府系统作好表率。要进一步推动参谋服务再提质,力求更精准更有效。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运转再提速,促进机关各项工作更高效。要进一步紧抓当前工作再提效,全力以赴抓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助推各项工作“开门红”;要以起草政府工作报告为重点,切实做好“两会”有关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抓好党建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努力打造勇立潮头的铁军排头兵队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发挥党支部主体能动作用,把机关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要扎实推进“铁军建设行动年”主题活动,在坚守最铁的信仰、坚定最铁的信念、锻造最铁的纪律和扛起最铁的担当上见行动、作表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