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 为加快建设世界名城 提供坚强思想文化保证
发布时间:2017-03-02 08:22:05 星期四   

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杭州站在“后峰会、前亚运”新起点,开启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指导思想非常清晰,经验体会非常珍贵,奋斗目标非常高远,任务要求非常明确,为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职责使命,迅速统一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要深入宣传,全面组织动员全市各类宣传载体和宣传阵地,统筹推进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网络宣传和文艺宣传,迅速掀起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舆论高潮。要深入贯彻,牢固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加快推进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工作,做强重大主题宣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壮大文创经济实力,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打响“网上正能量杭州样本”品牌,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锻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杭州宣传铁军,为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提供坚强思想文化保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蔡昱 记者 黄宇翔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