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02 08:23:14 星期四   

昨日,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仲灿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市委党校各主体班次学员、党校教职工等500余人参加。

报告中,张仲灿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主题,聚焦从严思想教育、从严培养锻炼、从严改进作风、从严选拔任用、从严管理监督等方面,对市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的决定》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张仲灿指出,落实市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归根到底靠一支“铁一般”的干部队伍。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既是大势所趋、事业所需,也是发展之要、成事之基,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加快杭州城市国际化的根本保障,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的题中之义和解决干部队伍建设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

张仲灿强调,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必须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吏主体责任,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落实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加强党内监督,带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和“三提一争”等活动载体,严格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克难攻坚的斗志。努力打造一支“信仰最铁、信念最铁、纪律最铁、担当最铁”的杭州干部队伍,为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通讯员 杭组文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