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新目标增强新动力开创新局面 确保杭州实现高起点上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02 08:26:23 星期四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徐立毅主持并讲话 马晓晖参加

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徐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戴建平、陈新华、陈红英、缪承潮、王宏出席,马晓晖、谢双成列席会议。

徐立毅指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体现到政府各项工作当中,认清新形势,坚定新目标,落实新举措,继续厚植创新优势、强化文化引领、优化城市功能、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更加凸显生态特色、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努力营造新优势、开辟新境界。要全面贯彻、着力落实市党代会部署,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抓好市“两会”相关准备工作,抓好一季度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经济“开门红”,奋力推动杭州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

徐立毅强调,面对发展新形势,市政府党组班子要在历届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一要务必讲政治,强化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务必重实干,强化执行落实。抓落实,就要做到立说立行、一抓到底、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坚决把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在行动上。三要务必敢担当,强化克难攻坚。要善于破解难题、深化改革创新、坚持敢抓敢管,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部就要有担当”的要求。四要务必惠民生,强化群众意识。要心系群众、多办实事、多听民意,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作为政府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五要务必讲团结,强化协同合力。要强化全局意识、强调相互支持、争取多方支持,市政府党组班子齐心协力把本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六要务必讲勤廉,强化干净自律。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加强廉政建设、做好作风表率,树立好清正廉洁的政府形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