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17:10:23 星期一   

17日,我市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研究部署代表提案交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出席并讲话。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共有代表526人次向大会提交提案70件,全部得到了立案。代表提案议题广泛,内容丰富,涵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这些提案紧密结合市党代会的定位、功能和特色,高度关注影响我市全局工作和长远发展的问题,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以及党的建设的重大问题,质量普遍较高。

大会闭幕后,根据提案组意见,市委组织部对70件提案逐一进行了梳理分析,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制定了代表提案承办方案。

张仲灿要求,做好代表提案办理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充分认识到,办理代表提案的过程,就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提升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的过程;要强化沟通协调,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合力,要切实开展面商工作、加强部门协作、搞好督促协调;要强化效果导向,真正体现代表提案的价值,做好结合文章、狠抓答复落实、坚持实事求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把领导责任落实好、把办理职责明确好,按时保质完成代表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