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铸造新时期的“交投铁军” 市交投集团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0 17:10:23 星期一   

近日,杭州交投集团直属党委开展月度夜学活动,传达学习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杭州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做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表率,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表率,做奋力推动和保证发展的表率。二是要立足大局、实干至上。根据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规划,认真梳理杭州交投集团承担的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立足大局、围绕中心,积极投身区域交通项目、城市项目的投资建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运河二通道、千黄高速公路、铁路西站枢纽等重大项目的建设。三是要严格要求、树好形象。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坚持“解放思想、激情创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16字交投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企业经营管理和保障重大任务落实,着力铸造新时期的“交投铁军”,为杭州建设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婕 冯伟儿 记者 庞菁涵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