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江干区>五年展望>
体操王子李宁 要在江干建一座中央公园
发布时间:2017-02-28 16:41:25 星期二

    没错,就是那个李宁,中国家喻户晓的体操王子,前几日,他来了趟杭州。

    不为旅游而是来签约,他代表非凡中国与江干区政府签约,要在艮北新城打造一座中央公园。

    艮北新城在哪里?或许对不少人来说还是一个较为陌生的名字。但在小编眼中,它是杭州的“新网红”。

    艮北新城位于江干区,由德胜快速路、沪杭甬高速、艮山东路、九环路四条道路围合而成,占地3.9平方千米,是杭州主城区向东扩张的“重点区域”。

    它的区位条件很不错——位于杭州城市东扩主轴线的中心区域——东临钱塘智慧城,西靠城东新城,南邻钱江新城二期扩容区,北依九乔国际商贸城。

    作为一座崛起在热门板块之间的“新城”,相比较钱江新城CBD的高端定位、城东新城杭州主门户的驿站定位,艮北新城则更加贴近生活化。

    未来,这里将是宜居、宜学、宜就业、宜创业的职、住、商、学、医平衡的生活新城。

    这次李宁来杭州,就是和江干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主要针对艮北中央公园项目合作问题,对项目的情况及后续开展进行交流。

    中央公园位于新城的核心区域,位于江干区艮北新城范围内,地块北至兴建路,西至三官塘路,南至红建路,东至五号港支路。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79公顷。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665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6545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达70362万元。

    说起来,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香港,母公司是非凡中国集团,董事会主席是李宁,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为奥运冠军李小鹏。

    未来,中央公园将打造成为集绿化景观、休闲游憩、运动潮玩、商业餐饮、地下停车于一体的开放式生态文体公园,设置7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成为年轻人的聚集地。

 

来源:江干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