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桐庐县>
不断提高城乡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17-03-17 09:21:40 星期五

    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党代会后,县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树立“走在前列、示范领跑”的工作目标,奔波在各个乡镇、街道,为我县开展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夯实基础。

    “提高城乡治理能力、改善城市形象,我们住建人要勇立潮头、干在实处。”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召开局内干部职工会议加强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外,该局还不断深化对会议精神的认识,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际岗位工作出发,立足本岗本职,加快城建领域创新改革,从而不断提高城乡建设水平。

    如何实现新目标,单单依靠任何一面的发展都无法实现。全县小城镇综合承载能力的全面提升,城乡和区域统筹发展,城乡治理能力提高,城市形象改善……唯有共同进步,方能实现生态环境更美、发展质效更高、人民生活更好的五年奋斗目标。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按照“优化空间、提升内涵、有机更新、精细管理、统筹城乡”的工作思路,着力加快推进最美县城建设,提升新城品质内涵,打造富有城市记忆的文化示范县城;着力加快老区有机更新,引导规划控制和推进改造五年计划;着力推进魅力城镇建设,发挥生态绿色资源优势;着力实施宜居农村创建,凸显村貌悦目的传统风情特色,为建设山清水秀民富县强的美丽中国桐庐样本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桐庐新闻网    作者:记者 叶钽 通讯员 陈慧芬    编辑:许佳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