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萧山区>五年展望>
萧山:2017将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发布时间:2017-03-06 15:45:17 星期一

 

    惠民实事暖人心,民生福祉总关情。要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就要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日前,萧山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萧山区2017年为民办十项实事项目出炉。

    近年来,萧山从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着手,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福祉。过去的五年,萧山区民生支出占财政总支出超过70%。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9.7%和10.6%,其中农村居民收入位居全省第一,充分体现了萧山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的发展理念。

    如今的萧山,百姓安居乐业,社会稳定进步,环境优美如画,文化繁荣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民生安则民心稳,民生乐则民心悦。萧山将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打造人民群众认可的国际化现代城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