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专栏>头条新闻>
下城:“下城廉韵•时代好家风”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7-06-27 15:19:15   杭州网

3月29日,位于下城区的嘉里中心楼宇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区纪委、区文明办、区妇联、武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下城廉韵·时代好家风”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在这个杭州核心区块标志性的时尚休闲中心位置,这样一场活动的举行有着别样的意义。

随着下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齐力的宣布,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邀请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代玉启等专家坐镇,并为王群力、李天琼、代玉启、何方、冠男等专家、资深媒体人、主持人组成的宣讲团导师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传承、赋新、弘扬”为主线,通过开展“爱廉说”互动活动、“清语者”家风故事传颂、“家书传情”家书评比等15个活动,旨在利用下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度挖掘家风家规家训资源,打造符合下城全域中央商务区独特廉韵的“机关单位、社区家庭、楼宇企业”三维时代家风家规家训品牌。

现场楼宇社区代表还发起了 “传承·中华传统好家训倡议书”,向全区社会各界吹响了“不忘初心 廉洁前行”的号角。活动现场,武林街道原创快板“话廉•话家风”、小品“亲清”关系、京剧爱廉说唱、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 廉洁前行”、歌舞《忠诚》等节目一一精彩上演,廉政知识闯关等互动游戏也吸引了楼宇青年和市民的参与与互动。

“好家风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我们企业对这次的‘下城廉韵·时代好家风’党风廉政主题宣传活动非常支持,也想以楼宇企业的一份子积极参与活动。最终获评‘好家风’的家庭,可以享受我们银行提供的优惠服务,比如各类手续费的减免等等,我们也想以实际行动进一步促进好家风的弘扬。”在现场,来自武林楼宇企业的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夏星说。

杭州移动武林分公司城中支局吕中南局长说,她们也将为“好家风”获得者提供多项优惠服务:“为更好地彰显下城党风廉政建设的文化内涵,营造凝神聚力、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楼宇企业,我们公司跟下城区武林街道办事处共同制订了专门针对‘好家风’获得者的专享优惠服务。”

 
来源:下城区纪委    作者:    编辑:沈妍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