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专栏>头条新闻>
下城区朝晖清风廉政教育基地顺利启动
 
2017-08-16 10:39:53   杭州网

近日,“下城区朝晖街道清风廉政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朝晖文化公园顺利进行。下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沈国祥以及区纪委、朝晖街道、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全区社区书记及中小学、幼儿园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朝晖街道开展“大美朝晖、家书传情”展示评比和“翰墨丹青书廉洁”廉政书画作品创作征集评比活动。

朝晖街道党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下城廉韵·时代好家风”为主题,将弘扬传统家规与传播廉政文化、遵纪守法与崇德重礼有机结合,家校携手,精心打造了以“四个一”为载体的朝晖清风廉政教育基地。同时,作为下城区首批师德教育基地的朝晖清风廉政教育基地,将引导教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一块块图板看家风

一段段评书话清风

一部部微电影扬正气

一幅幅书画佳作传廉韵

传家风,扬清风,好的家风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人的传承与坚守。朝晖清风廉政教育基地,成为家校连接沟通、共建共享的桥梁和纽带,也将成为教育系统党员教师师德培训的有益场所和平台,成为朝晖居民群众沐浴清风廉韵的文化新家园。

天水幼儿园的小朋友用舞蹈传递“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清廉家风,代代相传”的正能量!

玉公桥社区的祖孙三代以快板展示家风家教和亲情伦理

观成中学师生朗读《傅雷家书》

青蓝青华实验小学小学生的“和合家风”经典诵读

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社风。朝晖街道清风廉政教育基地将以家风家规传统文化宣传为依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共创“大美朝晖、宜居街道”的新篇章!

 
来源:杭州廉政网    作者:    编辑:沈妍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