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专栏>头条新闻>
萧山:“廉政时评300秒”共话好家风
 
2017-10-26 10:10:23   杭州网

    近日,萧山区“廉政时评300秒”演讲比赛决赛收官。通过层层选拔的10位选手,以“廉洁好家风”为主题,在决赛中抒怀收获和期许,共话家风与传承。

    萧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省纪委宣传部和市纪委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来自该区各镇街和区级机关、直属单位的3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比赛。

    “从检之路,家风相伴。”“无论身在何处,家风是我们最好的名片。”“最温暖的力量是家风的正能量”……新颖的视角、铿锵有力的言语,紧扣“廉洁家风”演讲主题,针对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热点、焦点问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以说廉评廉的形式针砭时弊,激浊扬清,评述了家风对党风政风的影响及家风建设的意义,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廉政时评300秒”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萧山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一项特色活动。今年,此项活动由萧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组织,是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自9月份启动以来,各镇街和区级机关部门积极响应,纷纷举办演讲活动,开展家风教育。参加人员既有机关干部,也有一线执法人员,既有基层社区工作者,也有中小学校老师。

    “时评活动让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家风重要性的认识,有力推动党员干部更加重视家庭、家教、家风。”萧山区纪委相关负责人点评说。

 
来源:萧山区纪委    作者:    编辑:许佳炜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