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专栏>头条新闻>
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倡议书
 
2018-05-15 11:09:33   杭州网

5月13日,在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暨“清风之旅·家风文化专线”启动仪式上,周明娟作为党员干部代表宣读倡议书。

倡 议 书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

家风与作风紧密相连,家风严,才能作风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此,我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发出倡议:

一、践行良好家规,做廉洁好家风的传承者。家规正则家风正,家风正则家道兴。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重视家规、家教、家风的教育和传承。作为党员干部,更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律己精神,家规家风方面,理应要求更高、规矩更严。要带头坚持以德立家、以规治家、以俭持家、以廉齐家,传承良好家风,优化社风民风。

二、弘扬家庭美德,做廉洁好家风的建设者。家庭成员的德行影响着干部的清正廉洁,党员干部家庭在家庭美德建设中要发挥示范作用。作为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严于律己、严管家人,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以高尚的家庭美德带动全社会形成讲道德、重修养的良好风尚,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三、筑牢反腐防线,做廉洁好家风的守护者。家庭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要坚持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堤坝。每名党员都要珍惜荣誉、珍惜家庭、珍惜岗位、珍惜已有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坚守廉洁风范,善养浩然正气,共建幸福家庭。

党员同志们,家风好则作风好,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清则社风清。让我们携起手来,带头传承良好家风,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筑牢家庭拒腐防变坚固长堤,为培树良好家风、净化政治生态,为杭州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来源:杭州廉政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