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桥单元JG0408-20地块公园绿地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7-06 17:41:44

6月19日上午,丁桥单元JG0408-20地块公园绿地工程顺利通过市绿管站、区绿化办验收检查,较预定工期提前37天完成竣工验收,自此该公园绿地将正式对外开发。

丁桥单元JG0408-20地块公园绿地工程,位于华丰路与丁兰路交叉口西北角,绿化面积22696平方米,涵盖苗木绿化、硬质铺装、排水设施、景观亭、廊架、城市家具等内容,该工程是丁桥区域最先运用海绵技术的工程,通过透水砼、透水铺装、植草沟、下凹绿地等方式实现海绵技术的‘渗’‘滞’‘净’字功能。

工程于2017年12月底开工,期间江干区政府及交投集团联合举办的义务植树活动在此举行,项目还被评定为“杭州市珍贵彩色示范林建设项目”和丁桥区块“海绵城市示范项目”之一。

该项目的建成开放,将成为丁兰新城重要的入城景观节点之一,为周边市民提供休闲健身场所,对提升丁兰新城的环境品质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