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举办海绵城市建设相关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7:44:54

为进一步提高建设项目涉及海绵城市建设设计、审批、施工、管理的质量,根据2018年市海绵办第十五次工作例会精神,并结合西湖区2018年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目标任务书的具体要求,西湖区住建局于5月28日下午举办海绵城市建设相关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俎海发、张敏两位专家做海绵城市建设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西湖区住建局高月虹副局长出席会议。西湖区相关职能部门、各区属建设平台、知名房企、相关业务设计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华东院专家分别介绍了海绵城市建设相关背景及基本情况,对《西湖区海绵城市近期建设区域实施方案》、《杭州建设项目海绵城市设计专篇》进行宣贯,并结合实际工程就海绵城市设计阶段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西湖区住建局高月虹副局长就2018年西湖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各建设主体能认真落实海绵城市建设各项海绵措施,争创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会后,部分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同时西湖区海绵办下发《海绵城市起步前行》宣传册。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