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海绵办召开2018年半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09:45:00

7月4日上午,萧山区海绵办结合市海绵办半年度集中检查组织召开2018年度海绵建设半年度会议,市海绵办、各镇街(平台)、区级有关部门、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萧山区海绵办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海绵城市建设的工作重点并布置了下半年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计划,要求各单位梳理项目推进和区域化建设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措施。随后与会人员表态发言,向我办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区域化建设、自查工作等情况并提出建议和问题。市海绵办解答了在海绵城市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向大家通报了全市的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半年度集中检查工作要求。最后项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首先对于大家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一个理念、二个看到、三个紧盯、四个结合以及四个一的要求。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