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为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建设积极建言
发布时间:2018-04-23 16:25:14

2018年1月15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分析了2017年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发动全体党员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初步形成了“下基层,抓共建;汇力量,强服务;走出去,受教育;引进来,促提升”2018年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向党支部提出了“讲政治讲核心,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以党支部为核心的组织建设;亮身份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统战部门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抓落实重结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活动日制度,把党支部建设与领导班子建设以及年度统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争先进创品牌,积极开展星级支部升级提档活动,着力打造具有统战特色的党建品牌”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   作者: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