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钮俊,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一行到下城区调研考察城市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3 16:42:09

    

    近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钮俊,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一行到新颜苑社区、同心少数民族服务中心调研考察城市民族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和东新街道领导陪同调研。

    新颜苑社区党委书记、同心少数民族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冯唐律就社区民族工作及中心项目完成情况作简要汇报。同心少数民族服务中心理事长兰兰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钮俊主任对新颜苑社区的城市民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杭州是一个极富开放性和包容性的城市,城市少数民族文化应当展现丰富多元的特色、亮点。他建议在少数民族之家的基础上,建设社区文化家园,使之成为一个民族文化港湾。

    邵根松局长要求,街道、社区和服务中心的民族工作一线工作者们,要在调研学习过程中增强自身本领,不断擦亮城市少数民族工作的品牌,将社区少数民族之家打造成杭州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社区文化家园金名片。

来源:   作者: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