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公羊会公益大学上了“阿六头说新闻”
发布时间:2018-04-25 12:31:21

    

 

 

    4月12日,深受杭州百姓喜爱的本塘品牌栏目“阿六头说新闻”,以“公益普法,走进老年人身边”为题,报道了公羊会凯旋公益大学金秋花园社区校区开课的消息。

    课前,浙江公羊会会长吴建明、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沈宇锋分别代表杭州市公羊会公益基金会和五联律师事务所签订公益战略合作协议,公羊会公益大学校长潘雯等出席签约仪式。

    课堂上,五联律所的王帝淞律师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和生动形象的比喻,深入浅出为社区30多名老年学员普及了物权法相关知识,受到大家的欢迎。

    吴建明会长表示:接下来,公羊会公益大学还将就老年人权益保障、财产继承、遗嘱等老年人普遍关注的问题,分别请相关专业律师用12个课时为老人们答疑解惑,惠及更多社区老人。

    公羊会公益大学是公羊会的四大公益品牌项目之一,也是公羊会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的重要载体,目前在杭州已经成立了天水等7个校区。公益大学自2015年开办以来,秉承“授艺习能,博学通趣”的宗旨,为社区的老年和残障人士带来了舞蹈、歌唱、编织等多种形式的课程。学员们从中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技能,还收获了快乐。通过这次签约,普法课又将成为公羊会公益大学新的特色课程。

来源:   作者: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