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带队赴香港参加杭州市、下城区旅港同乡会2018年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2:14:22

    

 

    3月18日至2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带队赴香港参加杭州旅港同乡会2018年会和杭州旅港乡贤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并参加了下城区港籍人士联谊会2018年会。

    中联办、浙联会、香港文汇大公报、杭州市同乡会及兄弟区同乡会的负责人出席下城区港籍人士联谊会2018年会。黄飞在致辞中指出:下城区港籍人士联谊会自创会以来,大力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致力为香港的繁荣、下城的发展和祖国的富强贡献力量。2017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区港籍人士联谊会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种联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在促进下城与香港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合作共赢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黄飞强调,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下城区将围绕建设武林新城、文化下城、魅力下城的目标,奋力开启新时代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新征程,这需要下城区港籍人士联谊会各位乡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黄飞诚邀各位乡贤常回下城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叙乡情友谊,共谱合作新篇章。

    期间,黄飞一行还到香港文汇大公报、星汇投资(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宁基有限公司开展了经贸考察。

 

来源:   作者: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