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委统战部蹲点调研重实效为民解忧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07-05 21:43:04

       6月27日上午,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一行前往市中西结合医院看望了区委统战部结对的打铁关社区残障儿童邹令恒。在市中西结合医院7楼的康复中心,这名原来只能靠轮椅移动的孩子已经能独立行走了;原本沉默寡言的孩子现在已经会见人打招呼了,并且还能条理清晰和陌生人聊天了。

     “邹令恒能有现在的进步离不开下城区委统战部、区残联和市中西结合医院医护人员的帮助啊,他现在很喜欢呆在这里,也很喜欢医院的医生护士们,笑容也多了,和我们说话也多了”邹令恒的外婆如是说。

       据悉,邹令恒小朋友是下城区委统战部今年3月份落实“进社区、访民情、解民忧”活动中,走访到的一户特殊困难家庭的患有先天脑瘫疾病的孩子,他本人父母离异,身上还有多处残疾,一直与他的双胞胎哥哥(正常人)跟着母亲、外婆生活。仅靠他的母亲一个人的工资支撑2个孩子的日常开销和保姆的费用,生活比较艰难,邹令恒的康复训练之路一度搁浅。



来源:   作者:   编辑:余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