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在基层 宣讲在工地 十九大精神暖人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20:52:16 星期四   

    央视网消息:新时代,需要宏伟方略的指引。中国梦,要靠脚踏实地的奋斗才能实现。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的家乡,十九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向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洪燕和工友们为了改造老旧小区的供电系统,已经忙了整整一个通宵,他们要赶在今天晚上十二点前为居民送上电。

    50岁的洪燕坚守在这个岗位已经33年了,她带领“女子电缆班”常年在井道、地沟里工作,先后完成500多次电力抢修任务。

    参加完十九大回到福建南平,洪燕就一头扎进了没日没夜的工作里。在工作休息的间隙,她就会把带在身边的十九大会议的资料拿给工友们看。

    洪燕说一线工人的工作经常这样加班加点,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她就只能拿着十九大的资料随时随地进行宣讲,她要把她的感受传递给每一个人。

    洪燕生动的描述,让工友们听得倍感振奋。

    几分钟的休息时间,成了工友们展望祖国美好未来的热烈讨论。洪燕感到很满足。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