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2018下城开启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新征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9 09:08:18 星期一   

绘图 焦俊

通讯员 冯琼梅 柳景春 单波波 记者 许卓恒

实干成就事业,奋斗创造幸福!

去年,下城区上下同心,坚持实谋至上、实干至上、实绩至上,抓住规划引领、创新驱动、项目带动、机制激励四个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

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03.48亿元,同口径增长7.6%,商贸、金融、文创、健康、信息五大产业同比增长8.4%。实现财政总收入151.25亿元,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2.04亿元,同口径分别增长11.33%和9.28%。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11.49亿元,同比增长10.1%,总量和增量全省领先。

2018年,下城区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按照“一廊、二城、三组团、四态、五业、六中心”的发展格局,持续克难攻坚、坚持高起点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精准发力,集中力量解决该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奋力开启新时代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新征程。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新的一年,下城人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冯琼梅 柳景春 单波波 记者 许卓恒  编辑: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