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砥砺奋进勇力潮头—开好党代会迎接十九大>头条新闻>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 党代表满怀信心踏新程
 
2017-06-16 15:16:48   杭州网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 (倪雁强 董旭明 摄)

    杭州网讯 梦想与使命交织,责任和情怀碰撞。6月16日上午,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几天来,代表们齐聚一堂,话改革、议发展,商大计、谋良策。当他们步伐坚定地走出会场的那一刻,大家的脸上写满了收获,眼神里充满了信心。代表们一致表示,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美好未来需要脚踏实地的行动,将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奋发向前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效,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我一定会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老百姓的事一件一件办好。”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印慧说,报告情系民生、亲切朴实,体现了一心为民的情怀,回去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石桥的山更绿,水更清,百姓更幸福。

    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湖大队副大队长蒋定军表示,将第一时间把大会利民惠民的信息传达给一线的同事们,自己在本职岗位上也会再创新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将把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今后每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二公园船队副队长王晓斓激动地说,2022年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这是杭州有史以来最大的体育盛会,也是全体杭州人民的骄傲,自己将拿出接待峰会时的精气神,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

    杭州市综合交通研究中心交通战略研究所副所长陈云表示,本次党代会对浙江发展意义重大,对于从事交通规划建设行业的人来说,今后要把大会上提出的宏伟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早谋划、早研究,坚决打好交通建设硬仗。

    “会后,我将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与同事们分享经验,把公交车开好,把义务修车这件事一直做下去。”全国劳模、28路公交车驾驶员孔胜东说,公交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乘坐杭州公交。还是那句老话,公交车有起点和终点,为乘客服务没有终点。

    展望未来,代表们壮志雄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而不懈努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胡菲菲    编辑:王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