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04 15:03:17 星期五   

“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项目

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募集400万善款,通过实施“关心桥驿站”、“关心桥实践大舞台”等项目,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捐赠善款400万元,助力基金会“关心桥驿站”、“爱心接力社”、“互联网+智慧育人万人亲情互动平台”等项目。其中,“关心桥驿站”项目是基金会的品牌项目,每年将在全省街道、社区、学校等设立100个关心桥驿站,组织专家、志愿者走进基层,对青少进行面对面心里矫正,提供法律辅导,帮助“问题”青少年走对关键路。

此外,基金会与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等就“蜂巢战营”、“国精班”等项目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项目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公益创新实践平台,通过校企共同扶持校内创客团队,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