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富阳区龙门镇清明扫墓祭英烈
发布时间:2017-04-05 10:09:09 星期三

    4月1日下午,龙门镇镇村干部职工、少先队员们满怀崇敬的心情,前往裘家坞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悼念革命英雄,继承先烈遗志。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首先进行了集体默哀。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介绍了本土革命烈士孙晓梅、孙京良的生动事迹,镇党委副书记在烈士墓前发言,寄托了对烈士的哀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少年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继承先烈遗志,传递革命精神,争做最美榜样,为建设古镇美好明天而不断奋斗。现场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敬献花圈等仪式。

    龙门镇借助清明祭扫活动,结合乡村春泥计划,有效引导古镇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奋进,敬业奉献,为古镇复兴贡献力量,同时也在全镇范围内弘扬了文明祭祀、节俭祭祀的社会风尚。

来源:杭州文明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版权所有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www.hzwmw.com 浙ICP备06032142